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我的钱啊!

我们辛勤工作一年,把收入所得的一部份要交给政府,希望政府好好利用我们的血汗钱来发展国家。遗憾的是,每年的总稽查司报告出炉都令我们失望。

报告揭露政府在购买物品未进行市场调查,以致物价高过市价达2000%以上,实在离谱!购买回来的贵重物品没有好好的保管,以致损坏或失踪;耗费上亿元的工程建好后没有使用。政府乱花费我们纳税人的钱,这其中肯定涉及浪费,贪污及无能的管理方式。 

愤怒的是,这些犯错的官员,没有受到处罚,还可以得到花红。我们投票选出来的部长,更本就没有监督好各部门的运作,造成政府损失大量的金钱。下届大选,身为老板的人民,真的真的要谨慎利用您手中的一票。

2 条评论:

pingman 说...

U should consider fire MCA and joint others!!!

: Ria 说...

对阿!有时候真的很想不纳税,干脆搬进深山里好了,政府真的要人民纳税,就该理智+理智一点,一点也好吧,看了每次的财务报告震得会心痛死啊,钱都在国内轮流花,碰过的钞票在飘回自己的手上真的是百万之一的可能啊,不可能的原因是因为被政府花掉了阿,唉,可怜的人民(碰上our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