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亚洲博客节》之前


《亚洲博客节》过了整个星期,部落格圈里也出现许多博文,写出自己的感想,细述整个过程,有的赞赏,有的批评。

我有幸的能成为筹委之一。不过我的任务是蛮轻松的,只是在那三天里帮忙。由于我不常在槟城,所以筹委会议我不曾出席过,在这向所有筹委们道歉。糊涂侠客都把筹备工作及进展电邮给我。

大约在三个月前的一个夜晚,在与糊涂侠客喝茶中,来了个靓仔(让他爽下),说是《大马部落》的人,名钪凯。他是来与糊涂侠客商量搞《亚洲博客节》的活动。

当我听到“亚洲”这字眼,让我有些怀疑,可以吗?(最后证明可以的!)十多个国家呢,属于大型的活动,需要很多的财力,人力及物力。想到人力,他们当场就把我安排在筹委里;想到财力及物力,当然要找槟城的“大粒”人物,糊涂侠客人面广,立刻翻开联络名单,联络相关人士。他们俩的积极态度,行动力,令我佩服。

通过阅读糊涂侠客的电邮,可想而知,他们是尽心尽力的去搞这活动。找场地,赞助人,主讲人,宣传。。。。。哇!很多工呢!最后他们都一一的解决了。

结果,《亚洲博客节》顺利的举行,也圆满的结束,应该归功于那班对部落格有深厚热诚的筹委们以及到来参与的博客们。

6 条评论:

Anne 说...

其实,还真的很高兴在这亚洲博客节见到你本人,印象还真是与众不同的。加分!加分!

糊涂侠客 说...

也要谢谢你的参与及出力支持。

willy wah 说...

你真人还真的很文静哦~ 我很高兴见到你本人。。。。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见到你咯~

钪凯 说...

你扮演的角色非常重大!如果少了你,大家都得睡街边~

Casendra 说...

hehe, 虽然我是事后才知道,不过,还是很佩服你们的努力, 加油!

Yoke Fun 说...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