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收到很多的祝福,

谢谢您们!

10 条评论:

朱墨华 说...

送给你满满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兄弟,祝福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加油。

Fair仔 说...

生日快乐。

前几天应该是振国的生日,看到时候已经过了两天。

eddieliow 说...

生日快乐,早生贵子。

卓韋 说...

墨华,
谢谢您满满的祝福。


沈兴,
谢谢您!您也加油!


Fair仔,
谢谢您!迟来的祝福一样有效。


eddieliow,
贵子?贵子?谁帮我生?哈哈!

細水長流 说...

在这里再加上一声祝福,
天天快乐,心想事成。。
HaPPy BiRtHdAy 2U

cindyq 说...

原来是你的生日,当然非来祝贺不可。。。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许个愿。
好,吹蜡烛吧!
生日大过天。。。

hweeen 说...

生日快乐。

还好还赶得上来给于祝福。

卓韋 说...

长流兄,
再次谢谢您!


cindy,
谢谢您!给我祝福,为我唱歌,帮我许愿,还吹蜡烛,感动。。。。。。


hweeen,
谢谢您!

♔ j.angel ♔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