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失了水准

今早还没打算到哪儿吃早餐,
路过“姐妹炒粿条”的餐室,
想到好久没吃了,
就把车停下走了进去。

都已经十点多了,
为何没什么人到来,
而且今天是公共假期,
平时已经堆满人潮了。

进到去就闻到一股臭酸的垃圾味,
找了张桌椅坐下。
虽然没什么人,
也让我等了15分钟。

粿条送到时,
那两尾虾已宿水了,
分量也只有两口而已,
收费四块钱。

放入口里,
呸!难吃到。。。。。
太油腻,
没有粿条味,
只有烧焦味。

以后也不去了。

3 条评论:

蘇國評 说...

兄弟,我和你有同感,三零八大選我被派駐到檳城負責北馬新聞時,聽聞姐妹炒果條很好吃,吃第一次還行,回吉隆坡再去吃一次,不行了。
而且越來越沒有料,越來越貴。。。我到檳城都不去吃了。
還有,我五月份到檳城一趟,和報界朋友喝了酒後去吃宵夜,一碗加料蝦面竟然12令吉,又不好吃,離譜!

薰衣草夫人 说...

慕名去吃过这家炒果条,贵,不见得好吃,可是上门的外地游客可多呢.原来附近的人都不会去吃的.

SIM 说...

只是姐妹炒果条。。。还以为很多家都是了水准。。。不过那天去吃亚龙炒果条,觉得鲜虾和虾姑盖过了炒果条的美味,像吃鲜虾和虾姑而不是炒果条。。。然后亚依淡那家有名的Laksa也不见得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