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黄氏兄弟再战江湖?

之前的1128汇报会,
黄大哥高调出席,
并上台大谈马华的未来展望,
有如要竞选总会长的姿态。

现在又有传闻黄小弟要复出,
以在重选大会上竞选总会长,
继续在任期内还未完成的任务。

到时“救党委员会”那班家伙,
又出来抗议了,
还不是一样不得安宁。

难道马华没其他好的领袖了?

3 条评论: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你不就是吗?如果你是中央代表那请出来竞选中委。

紫君 说...

不过,至少黄小弟可以以“经验者”身份来平定乱局。棒子一交出去,闹到现在啊……

thunderkajang 说...

黄氏复辟意味着什么?请大家客观的去分析一件事情,总好过各自在胡扯:
1)黄氏复辟至今只是一些人的推测而已,黄家定没有特别大的动作,黄家泉在1128汇报会上也很客观含蓄的讲一些以前的历史和当前处境及将来的需求而已,大家不必现在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慢慢看下去不好吗?
2)2008年308大海啸,黄家定纵然之前雄心万丈,但是他起码自己扛起了责任,对失败履行了问责文化,也没有说整个中委会需跟着他鞠躬下台。说实在的,大家摸着良心,黄家定当总会长期间最高理事会、中委会、纪律委员会、马华两大臂膀,马华各局、马华党产管理层,马华各州联委会,各区会至支会的运作有没有‘七国大封相’,有没有沦落到现在这样凄惨?
3)黄家定的九大政纲、儒家思想兴革运动、终身学习等等都是有大纲兼行动内容的长远政策,并不像现有所谓的三拼精神那样,没有真正的行动步骤去落实,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拼自己人,结果现在党奄奄一息在加护病房!
4)小弟不才,看不见您所谓的黄氏兄弟在扮演着什么推手的角色。但是,大家必须头脑清醒,任何人包括陈群川、林良实、黄家定或黄家泉等等要复辟的话都须说服中央代表和基层领袖,决不会贸贸然出师无名去乱打一轮的。他们曾是过去的领袖,汇集了不少的正面与负面经验;他们不是政治神经刀,千万不好侮辱他们的智慧。
5)如果中央代表们觉得某某人在某个定位比较适合工作的话,这2380名代表自然会做出最佳的决定,大家无需担心。没有任何代表可以阻止或破坏别的代表应有的被选和选人的权力,这就是我们要的民主精神和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