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马华只是部拉票机器

翁总表示,
不由得他去评价国阵候选人是否一名存有污点的人,
因为马华的任务只是拉票。

原来翁总评价一个人是有选择性的,
对自己党内的老二就毫不留情,
批评到底。
党老二的道德问题只是他的自家事,
没有对任何人造成影响。
反观国阵候选人失信于客户可是刑事罪。

翁总的轻重不分,
是非不分,
不管候选人是什么素质,
无论如何也要帮忙拉票,
可说是部拉票机器。

8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MCA还有被利用的价值咩?

感恩咯!!

細水長流 说...

候选人的质素不好还有得救,
失信民众的人如何救呢?
老总的盲目站台真是........

Eddie 说...

看清你的老大的标准了吧!
会丢脸吗?退出马华吧。

更加丢脸的事,来着的还会有很多,马华和马仔们将会是过街老鼠,污桶的帮凶,人人喊打。

马华连机器也不如,机器在发生错误时还会停机,马华只会朦眼说瞎话。

有如此的领导,将会有同样的下属,马华历史都已证明。

匿名 说...

I think either you are too naive or you are trying to be sarcastic. Dr. Chua will be his competitor if Dr. Chua is still in mCA, as Dr. Chua has very good comment from all the medical staff and patients who frequent governemnt hospitals often. He was named the Best Minister of Health, and Datuk Chua second, the rest? Needless to say! Siogh!!!!!
Whereas that candidate for by-election is never a threat to him.
So now you can see the type of selfishness and illogical reasoning of your chief. Wake up your members who are still so ignorant like 3 year old children who only know how to listen without power of reasoning.

雅征 说...

马国贪污、滥权、失信都是等闲事。十六万比起百万、千万甚至亿亿声的只是皮毛罢了,对老总来说只是性格问题。对于人家老婆大人也放得下的偷情问题,老总却恨得咬牙切齿,认为此人大有问题。
到底谁有问题?

薰衣草夫人 说...

要不然你要他如何回答记者那么令人尴尬的提问?

Alfanso 说...

如马华是拉票机器,谁是机器的操作员?谁又是机器的主人?

山城大熊 说...

翁大人高尚的道德标准只对内而已的,在外你可以胡作非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