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倒翁不急在一时

霹雳马华6个区会领袖有点过份,
在翁总四面楚歌之际,
还要伸多一脚,
要求纪律委员会彻查千万政治献金,
也要翁总停止执行总会长职。

翁总已经入禀法庭起诉张老板诽谤了,
就让法庭来判决,
谁是谁非自有分晓,
何必急在一时。

翁总已对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展开调查,
就让他继续下去,
虽然对他的调查不是很满意,
不过总好过没有。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色情男的一众门徒,晕。

Eddie 说...

不倒老翁,国阵的禽兽可睡不好,吃不知味。

之前的那位海南老也很有性格,倒了!这位海南老我看也不久了。

国阵的金钱政治要倒其其个老翁,不难,看看霹雳几位狐狸,叫阵啰!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Lexus兄,
你说的对。何必急得一时,如果不是怕,那就让老翁在查下去,看还有什么好料被挖出来现世,我相信会有的。

Licia 说...

这种不是叫做看你在井口还要推你一把咯。

哎~

匿名 说...

Party need to be strong & friendly & among Members & external.
We stay to fight external opponents & do not make embarrassment to the Party, Leaders & ourselves by all means.
Trust we have learnt from past record on unhappy incidents.
Love & Respect ourselves. We & Party will have better prospect & go for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