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公德心何在?

昨天放工时段,
当我步向停车处时,
看到一位阿伯站在路边吃榴莲,
这本来不是什么新鲜事,
坏就坏在他竟把榴莲壳及种子丢弃在路边,
还把路边的通水洞封住。
这位阿伯有没有公德心的?
把壳及种子装在纸袋,
再丢进垃圾桶,
很难吗?
当我离开时,
我相信他还在车尾箱开着他的榴莲。

7 条评论:

K'win 坤哥 说...

怎么没有把他的样子给拍下?

J3anN|E 说...

每個人都覺得少我一個不少,多我一個不多,這個世界就越來越受污染。這種心態,敢情就是自私。

萧繁 说...

应该把他的样子拍下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太自私自利的老人。为了方便,只为了自已。

匿名 说...

社会的败类就是这一些!

最讨厌的是,很多次看到这些人当着孩子面前做这些极度没文化的事, 你说,他们的孩子将来会怎样?真是可恶!

近朱者赤 说...

Gerakan: This is DAP's fault, they should provide more garbage containers in the city.

DAP: This is Gerakan's fault. They failed to deliver Keep the City Clean campaign. Money spent, culture remained.

Penangites: What rubbish? Let's vote for MCA next time and bring more rubbish to the island.

xiao lei 说...

fortunately I dont know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