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SMS 短讯分享(二)

(一)

某日,一辆 NISSAN SKYLINE GTR 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遇见一辆 KANCIL 抛锚停在路边,便好心的伸出暖手。GTR : 我把绳子绑在你车然后慢慢拖到附近的车厂,如果驾得太快你便闪高灯好让我停下来。
就这样 GTR 拉着 KANCIL 在高速公路上慢慢行驶,途中一辆 MITSUBISHI EV0.9 在超越 GTR 时猛踩空油挑战 GTR, GTR 便与 EV0.9 飙了起来。
已失去理智的两位“车主”没有察觉草丛有拿着车速感应器的交警,交警看了车速感应器的荧幕吓了一跳,便拿起手中对讲机与前面设路障的同事报告:我真的不敢相信,一辆 GTR 与 EV0.9 在时速250公里并肩的飙着,一辆 KANCIL 竟在后面猛闪高灯要它们让路..............oh, Malaysia boleh!



(二)

大学毕业生越来越难就业。某公司招人,几百大学生相争来应征 :我马大,我台大,我夏大,我成大,我北大,我农大.............忽然一位女生喊到我波大,董事长马上拍桌说用你了。
事后董事长叫该女生去他私人办公室,关上门说:你波大拿出来看。该女生掏出毕业证书,宁波大学。

4 条评论:

白头阿贵 说...

赞~
妙不可言!

朱墨华 说...

人类的意识里均有盲点,结果闹出不少笑话。第一个比较好笑。谢谢分享。

Unknown 说...

= = 波大的好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厉害!thumb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