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蔡医生可出任部长了

甲首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
被巫统纪律局判定涉及不道德的金钱政治,
被撤销参选巫统署理主席的资格,
不但国阵里没有人呼吁他辞职,
反而连候任首相也公开保证他的首长职位不受影响。

同样是受到巫统纪律局对付,
吊销党籍3年的沙巴巫青团长拿督查毕林阿京,
其助理部长职位也受到沙巴首席部长保证不受影响。

贪污可以推毁一个国家,
金钱政治可以推毁一个政党,
婚外情只是影响一个家庭,
算起来蔡医生的过错,
只是件芝麻小事。

所以老总可以放心推荐蔡医生去当部长,
不再怕巫统的部长对蔡医生指指点点了。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所以社会在等马华反对,可是马华却说"这是巫统的家事,外人不要介入",那巫统还算是马华的拍档吗?

所以308大选的挫败不能怪巫统,这本来就是马华的本性.

糊涂侠客 说...

所以敢怒敢言只是对马华的事而已。其他的就无能为力了。这就是我们的党领袖。

小女子 说...

能不能接受蔡醫生,甚至委任他當部長,我認為,這與他的婚外情其實根本無多大關連。他的婚外情只是一個阻他再上位的外在理由。真正的理由其實很多,但不能浮出台面,所以,只好以婚外情為由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马华比巫统清高,是老总的左右銘。

Johnny NGAU 说...

不明白为什么肃贪委员会没有介入调查这起事件。至少应该循例传遭当事人录取口供。难道肃贪委员会没权干涉巫统的内部丑闻?

薰衣草夫人 说...

你以为老总会作此推荐吗?
他会告诉你各民族的道德观不一样的....

匿名 说...

婚外情只是他个人的私生活,没有妨碍到政治,所以和他当不当政治领袖都没有关联。

YaSheng 说...

在这里,我必须强调,我党内部事件,由不得友党插上一脚,更不能看友党脸色,马华就是马华,必须坚持我党政治鬥争原则, 中央代表的决定, 以少数服从多数为基础,老总就是从这一个基础上站出来的,其他領导都一样,如果受尊重的老总,沒有尊守游戏规则的观念, 大家评一评, 老总能够把特多久? 从这一点我深信,老总比任何人都清楚, 所以我更深倌,老总一路来都把目光投在远处,希望这个远处,就是老总在竞选总会长时,所呈现的远处是一样的.

Johnny NGAU 说...

大家纯粹是在发表个人的意见或见解而已,无伤大雅,何必过于强调这是马华内部的事项?奈何,忠言逆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