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如此警方,人民悲哀

转载自《光华日报〉

(槟城28日讯)对于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加巴星在国会外被巫青团团员攻击一事,首长林冠英炮轰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帮亲不帮理”,袒护巫青团的流氓行为,而让一名国会议员的安全受威胁。

加巴星日前在国会前被巫青团阻止进入国会和攻击,然而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却坦诚当时警方的确袖手旁观,同时以国会范围非警方权限作解释。

他认为,这说法无法令人信服,并质疑其专业性,况且当时加巴星仍未进入国会大厦已被攻击。

“一名国会议员被阻进入国会是项严重的事情,而警方却没尽责维护人民安全,也证明警方不“奉公守法”,是警方的失责。站着观看更不应是警方所为,这是同谋之举,这是不负责任举止。”

他更质问,既然国会范围非警方权限,那警方又为何于一年前,在国会走廊逮捕了提呈备忘录的非政府组织成员。

他说,这些人当时并未有闹事和带来任何威胁,尽管面对反对,警方仍然强行把他们拉出国会。

“反观巫青团的粗暴行为,警方却视而不见,这是否显示警方也害怕了政党流氓?”他不满的说,警方已失去了自主权,而且非根据法律履行职务,而是选择性执法

使他心感遗憾的是,巫统至今仍不愿对本身藐视法律的野蛮、残酷和粗暴行为给予道歉。

“尽管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兴已针对巫青团行为向加巴星致歉,但并不足够,巫统始终必须对巫青团的行为致歉。”

他指责,警方已流于巫统工具,并希望吉隆坡警方不要演变成巫统的政治武器对付在野党。

5 条评论:

Licia 说...

如此警方,不要也罢。
如此警方,害国害民。

如此警方,真的是国家的悲哀啊~~~

-蓓怡-

啊利 说...

警方权力>法

薰衣草夫人 说...

那些人都是吃公家饭的,只好听命于阿公,要不一世人都甭想升职!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警方也真是有够狗的,不过说星爷被「攻击」倒是有点夸大。

匿名 说...

我认同波利拔克的看法,
警察有点儿那个又那个,
说攻击卡巴星有点过分,
大家只能亲自观察体会,
才能发觉报章和网络上,
不是,或是,全都是,
100%真实的报道?!

包括我抒写的部落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