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回母校看看

当我读小学一年级时,
箐华已庆祝五十五週年校庆,
今年已进入八十三週年了。

学校大门关了,不得而入去看看。

我的年代没那么豪华的"招牌"

我记得是 S.R.J.K. (C) CHIN HUA ,为什么改了呢?


这是新的食堂,我的年代没有的。





通往小学的大路

脚车亭


这是我在求学时,传说中的二层楼校舍。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的母校也是从SRJK改去SJK了。

細水長流 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政府决定废除全国SRJK(C),SRJK(T)其中的RENDAH,
也许是认为这是贬低学校的字眼???

Carenlie 说...

我也好9没回母校了~
我想那种滋味不错吧?
呵呵^^

啊利 说...

全部SRJK都改成SJK了啊~近年的事。
lexus的母校還蠻大間的!還有那麽大的腳車亭。
55周年,歷史好悠久哦。
也懷念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