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被摆上光华日报


写部落格已有4个月的时间,

每个月也只有十多篇自写自爽的博文,

不过却让我结交到不少的博客朋友,

这是我预想不到的收获。


在马华党选之前,

我写了一篇"陆垠佑应退选中委职",

想不到这篇博文竟被光华日报里的一个专栏提及。

这专栏叫隆门客栈,

作者是胡一刀,

刊登在12月12日的报章上,

是写些马华的重要人物,

评论一些马华事件,

我是蛮喜欢读他的文章,

所以每期都有追踪。


真的很意外,

一个很普通的部落格,

也有一天被摆上报,哈哈!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证明你的文章有这个价值让所有人都看

春天 说...

如果再写搏址更好。

你的部落格名作家都看,真不赖啊。

xiao E 说...

厉害厉害~~:)

掌声送给你!~~

細水長流 说...

是好料的就有好料的名作家回来浏览。。

加油。。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哦。。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说...

你可宣布成立马华廉洁观察组织(IWG),以针对党内各种廉洁课题进行研究和调查如何?
成立IWG是当今hot cake!

啊利 说...

恭喜lexus文章上報了!!哈哈~ 期待什麽時候能看見真人上報~ 

愚公移山 说...

佩服佩服!
羨慕羨慕!

朝廷关聊 说...

欣慰!欣慰!你的成就, 我们的荣幸. 步步高升, 闻名天下.

朝廷关聊 说...

欣慰!欣慰!你的成就,我们的荣幸.步步高升,闻名天下.

卓韋 说...

杨宝贝,春天,西瓜,细水长流,JoanneChong,
谢谢你们的赞赏!



芳伯林,
谢谢你到访!我可没本事成立这些组织。



啊利,
三年前的马华党选可上过报了,现在没什么机会啦,除非被内安令保护时,肯定上头条。



愚公,朝廷关聊,
你们太夸奖了,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