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有色笑话

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国会议员冯宝君指 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达祖丁在国会内讲有色笑话,
援引议会常规要求议长采取行动对付。
根据国会会议记录,
达祖丁在回教党巴里文打国会议员慕加希辩论时打岔,
以下是两人与副议长罗纳建迪之间的对话记录:



达祖丁(打岔):哦,还没进去(正题)? (Oh, tak masuk lagi?)

罗纳建迪:尊敬的,他(慕加希)不允许(你打岔),不允许。 (Dia tak bagi Yang Berhormat, tak bagi.)

达祖丁:他还没进去吗?已经很久了还没进去,只是在旁边玩。 (Dia tak masuk lagi? Dah lama tak masuk-masuk. Main tepi saja.)

慕加希:尊敬的巴西沙叻(达祖丁),耐心点。 (Yang Berhormat Pasir Salak sabarlah.)

达祖丁:他什么时候才要出水? (Bila nak keluar lagi air dia?)



达祖丁否认开黄腔,
并指是别人把他的话想歪了。
如果是你听到以上对话,
你是否会想歪呢?

7 条评论:

春天 说...

其实,不要太跟某些人记较,因为有些人你越生气,他越喜欢惹你。他想说些色情笑话,让他说,脸是自己丢的。

问他回去啦,masuk apa benda ?

Carenlie 说...

的确是有点黄黄地~

Unknown 说...

masuk mesti mau masuk, tapi kena jaga-jaga..

糊涂侠客 说...

其实这个很难定夺的。也有一个笑话是这样的:

有个男的科学老师问学生说,人体有个器官遇到兴奋时可以增大十倍左右。你们说是那个器官?学生们都说老师很黄,但老师说:答案是人的眼瞳。

还有,上边毛,下边毛,中间一粒黑葡萄。猜人体器官。答案是眼睛。

所以基本上我们的脑已经是黄的了。真黄假黄都是黄。

xiao E 说...

有些人就是~~

tak pakai otak~~

珑杰 说...

呵呵呵
不要烦太多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他们有时候会表达不对瓜

孤獨鳥 说...

我们大马已逝世的歌星李逸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还有什么比人玩人更好玩...政治就是玩人的地方...玩得你红黄青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