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验血报告

星期六一早吃了早餐,
就到验血中心拿报告。

这间中心的生意也好得很,
我一进到去就有二十多人在轮候,
可能每个人像我一样,
被宣传手法吸引而至。

在等候中,
我注意到有几位领了报告的顾客,
都向这中心购买些药物之类的东西。

当职员向我讲解报告时,
提到我的胆固醇过高,
她很顺手的从旁拿出两瓶药物,
我没接受,她也没"硬销"。
老实说,她所谓的讲解,
我自己都会看啦!

这也印证了愚公移山早前在我的博文"验血促销固本"的留言。

5 条评论:

啊利 说...

hoho~好吃好住的新时代病---胆固醇过高。
要注意饮食了Lexus兄。

愚公移山 说...

哈!還真的向你推銷一些藥物。
太不應該了。

匿名 说...

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卓韋 说...

啊利,JoanneChong,
谢谢你们关心,我会多加注意饮食健康。

愚公,
是不是很多人向你反应这些事?

愚公移山 说...

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