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国庆日,回乡去


难得的三天国庆日假期,就回家乡吡雳州仕林河看看父母。

自从汽油起价以来,就没有开车跑远路了。真的要谢谢安华制造补选,把油价降低,让我们这些小市民有能力去拜访亲戚朋友,联络感情,制造爱心社会。

这次回乡让我发觉一件很让我感到意外的事,我家门前既然挂起一面国旗。在我的记忆中,每逢国庆或元首诞辰,都是商家们在店门前挂国旗,没有住家那么做。

母亲告诉我这已是第三年那么做了,她还说:我们在这片土地出生,在这里长大,这里是我们的国家,国庆日是应该要挂国旗以示爱国。

母亲是在国家独立之前出生,受教育不多,她也能表现出爱国的情操。

在这我要大声告诉那个发表"华人寄居论"的国阵败类:我们是马来西亚国民!

2 条评论:

Tina 说...

很想说些什么支持你一下,但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看房屋子,想到马来人屋子下面养的鸡。。。 题外话。。。 呵呵

卓韋 说...

Tina,谢谢你的支持。
我的屋子下面可没养鸡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