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916 记事簿

中国报的新闻短讯 :

12:10am 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今晚指出,人民联盟已获得足够的国会议席数目,以便在明日(16日)宣布执政。 (不知是真是假,不过可喜可贺!)

12:30am 首相阿都拉指反对党指明天成立新政府的言论,纯属一派胡言。他也促请人民停止讨论和渲染此事。 (他的哈密瓜才是一派胡言,乱乱放屁!)

10:18am 首相阿都拉今日指出,916 夺权是安华的谎言,国阵目前仍然执政,人民没有必要担心。 (国阵执政才担心,乱乱捉人!)

10:28am 首相阿都拉强调,内阁不会因为一两个阁员辞职而被削弱,司法改革的努力将持续进行。 (如果有心改革司法,请留下再益,革除哈密瓜。)

10:40 am 首相阿都拉指出,内部安全法令是一项好的法令,惟须以合理及公平手法执行。 (扣留记者是合理,没逮捕阿末是公平?)

10:43 am 柔州古来一名16 岁华裔少女,上周四在购物中心被4 名歹徒绑架,讵料昨晚竟传出被撕票噩耗。 (无关政治,治安不好。)

11:37 am 昨天向首相阿都拉呈辞的首相署部长再益依布拉欣,今日召开记者会表明不会接受挽留,并承认失败。 (离开污桶,弃暗投明。)

14:59 am 安华说,答应加盟民联的国阵国会议员,已超越筹组中央政府所需的31人,他要求会见首相以提呈名单。 (这次是来真的?)

15:00 am 安华拒绝公开已答应加盟民联的国阵国会议员名单,以避免他们被逮捕及政府文件被损毁。 (还是在卖关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