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雪州州分团竞选开跑了

收到一则短讯 :“蒲种马青区团州分团代表同志们,请您支持谢国华同志竞选雪州州分团团长,出席地点在 PJ ARMADA 海外天餐馆,晚上 7.30PM 21-08-2008, 州代表同志们谢谢您的出席以支持。联络:凌玉龙小弟同志 019-317XXXX 谢谢您“

我很想出席这场支持大会,看看姓谢的到底有什么能力及才华去竟选州分团团长职。我要搬出阿武叔的候选人考题向他发问:

一。 你准备竞选州分团团长的目的是什么?
二。 如果中选,你能为分团奉献什么?为马华奉献什么?
三。 如果中选,你能为人民,为国家做些什么?
四。 说出州代表必须投票给你的3个原因。
五。 如果竞选输了,你会怎样?

如果姓谢的有远见,能对答如流,代表们可以考虑投他半票,另半票就要评估他的待人处事作风。

不知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我对姓谢的都没有好感,可能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实在太差劲了。

可惜呀!可惜呀!我不是州分团代表,希望有那位代表能发问以上问题,那就先谢了。

1 条评论:

春天 说...

对!应该让他们考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