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拿督获援金

马华区会主席,拿督的身份,也获得政府的500令吉援助金,令人很难接受咯!如果这位拿督是符合资格,他应该很需要这笔钱才对,那为何又把钱捐出去?证明他更本就不需要这钱来维持生活费。

听闻家里有树胶芭的人,出入两三辆车代步,女儿是医生,也照样领取援助金。有关当局在审查申请者时,是否出了漏洞,让不符合资格的也成功得到。

希望政府的这项援助金计划,能够真正帮到有需要的人,不再滥用了我们纳税人的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 is a MCA Divisional chairman mah! Some more Datuk who dares to reject his application !

草夫 说...

假和尚我国多的是,假穷人我国也不少!我国什么都比人多!有前途!有意思!

匿名 说...

这是什么道理,我朋友的父亲75岁都阿Apply不到援金,说文件不够,要3要4.申请时说不需要.耒一封信说不批准.真是岂有此理!!!
说什么1malaysia .乐龄人士优先..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