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杯葛《前锋报》

这份《前锋报》,又名《五毒膳》,唯恐天下不乱,到处散播毒素。不只民联怕它,其他政党也怕它,连人民也怕它,怕被它无中生有,惹祸上身。

因为“一个马来人”论威胁和谐,马华号召杯葛《前锋报》,惹来一斑土权份子到马华大厦示威。现在吉兰丹州务大臣也认为马华的号召是正确的做法,土权份子是否也到回教党总部示威呢?

槟州议会通过,禁止《前锋报》踏足州议会范围内采访。其他由民联执政的三州,会否效法槟州议会,断绝这《五毒膳》的危害?

《五毒膳》多次散播毒素,都没被对付,肯定背后有很大的靠山。换作是其他报章,早就接获警告信,警方也到访几次了。

4 条评论: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这就是污桶政府需呀被推翻的原因,这出戏根本就是污统拿鸡在自导自演,他们越搞华人越肚懒,马华就越吃蕉!

匿名 说...

新闻自由万岁!

匿名 说...

你们了解其他族群的社会吗?你知道他们要的是什么吗?你身边有多少个其他兄弟民族的朋友吗?别只活在自己的族群世界里!

匿名 说...

新闻自由万岁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