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RM 100

今早经过家附近的马来亚银行,见到很多乐龄人士在集聚,而银行外边也搭起了凉棚。原来是槟州民联政府再次实现承诺,通过乐龄人士回馈计划,分发一年一度的100令吉回馈金。在场也有州议员给于协助。

民联的这项计划,不单可以显示政府爱民的效果,也可增加议员的曝光率。老人家来到银行,就有一位笑脸盈盈的YB接待,然后就领取100大元。你说,下次大选投票时,会再次投这个人吗?

一直以来,国阵政府都有设立福利部门去协助一些单亲妈妈,残障人士及有需要的人士。但是这只是占少数家庭,达不到大事宣传的效果。现在每个槟州人都知道,政府派钱给老人家,真好呀!

4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好的!

3 说...

if PKR wins Putrajaya, those above 60 will get RM1100...... these old people will be very happy. Ask your parents about this. It is much happier that the money from their sons/daughters.

Alfanso 说...

这是好事。不管是不是为了宣传,都是属于好事。

山城大熊 说...

真羡慕你们有这么体贴关怀的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