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周美芬辞不辞职?

我们说话的时候,
总要留后路给自己,
别把话说得太绝。

党选前曾经把话说尽,
声称如果蔡细历中选,
就会 辞去妇女组主席职的周美芬,
就是一个榜样。

周大姐身为之前的“还党诚信委员会”的要员,
说话应该要算数。
辞职是个人的事情,
不需要通过妇女组中委会,
难道妇女组里没人能代替主席职了?

如果周大姐能认错,
承认自己是一时口快说错话,
我想大家会接受的。


5 条评论:

KH 说...

不会 辞去妇女组主席职!!
现在等人挽留,来个“拖”招。
不是她不要走,因有人挽留她, 所以留下嘛!!
臭招!

匿名 说...

我倒认为周美芬是个性情中人,至少when you call a spade a spade并不娇柔做作!

嘿嘿,那些会“话到唇边留半句”的老乌龟就是太世故并兼危险喇!

她应向周围的老叫(化)学学咯!

匿名 说...

another round of "Dang Chen".

Chee Keong 说...

Why this Liow and Wee keep silent ? Why they don't ask Chow to resign and have a re-election, just like how there forced Ong to re-sign. Double faces ?

匿名 说...

马华2010金钟奖得主。

最佳斗士奖 - 蔡哥。无穷战斗力,金枪不倒,怎么弄怎么排挤也不会倒, 笑到最后,政坛少数传奇性人物。

忠坚不移精神奖 - 蔡哥家人和支持者。不离不弃坚持到最后。

世纪头风奖 - 翁哥。马华历史上敢称最头风总会长。有翁认第二,无人敢认第一。奖杯由海南会馆赞助,附加三天两夜PKFZ风光豪华游,全程无限供应民都鲁名菜霸王鸡。

夕阳无限好奖 - 家定哥。他因华社感召,回锅竞选,无奈时不于人,微差落败。他高调的回来,却无奈的回家。拖着落寂的身影,重新开始退休的生活, 留下一班磨拳擦掌等着分猪肉的所谓诚信领袖。他日如再写回忆录,笔下悲剧人物会是谁?

命运在我手人定胜天奖 - 中莱兄。一举打破卫生部长为马华政治终站宿命论,写下马华党选历史最具个人色彩记录之一。 虽仍需看老蔡脸色做人,但已得敌我的尊敬,今日坐亚望冠,只要不行差踏错,他日必能再升一级当老大。(奖杯由一锅青菜素食馆热心赞助)

最佳战士特别奖 - 智雄哥。输了再打,再输再打, 打到赢为止。如愿以尝当选副总,希望能再接再厉当部长,一圆多年梦。

一山只能有一黄奖 - 家泉哥。黄氏二子回锅再战江湖,二黄剩一黄。本来无一物,家泉却再惹尘埃,虽当选中委,但今时不同往日,未来如何盘算还得一算再算。

马华师爷形象奖 - 祥才叔。竞选暑理输了,休息几个月,适时讲几句鸟话,储粮草勤练兵,看准时机又复出, 一掷即中。老谋深算,不愧是师爷级政治老姜,沉得住气。


马华黑马奖 -颜哥,赛妹。忠心护主千金不换。他们的愚忠,在马华乱世里,比起那些扮正义却暗度陈仓没有原则的25青年领袖好得多。

米粉毒舌钢牙奖 - 美芬姐。前总会长的话到唇边留半句政治智慧,芬姐很意外的上课打磕睡,什么都没学到。把话讲到天崖海角一条后路都不留,出事后还来得及先去泰国拜四面佛再立场不变。芬姐果然敢爱敢恨,女中豪杰。

马华未来总会长兼岳飞老母二五奖 - 魏祥哥。从和翁总静鸡鸡坐霸王机到弃翁投金主庆信哥怀抱; 天气一转变,又拥抱阿莱哥借诚信卖乖; 气候不对,又偷偷摸摸到HIGHWAY餐馆密会蔡哥; 黄气一出,又急急跳到黄家讨口饭吃;蔡哥赢了,颜哥赢副总,江哥没输完,魏肥仔为求自保,将会日夜研究光碟学习如何讨好新老总?为求上位有奶便是娘,果然是敢怒敢言马华未来总会长,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