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由外人来宣布马华重选?

传闻指出,
副首相可能会在星期三宣布马华三大机构重选的消息,
消息指出,
马华三大机构即马青、妇女组及中央党部将会在明年3月6日及7日进行重选。

唉!完了!
马华的自主权在那里?
马华的尊严放在那里?

9 条评论:

Alfanso 说...

马华党员本身都不会管理自己的党,华社还敢把前途交给马华吗?
将来谁代表华社?马华还是木尤丁?

匿名 说...

马华一路来都没有主权,没有尊严。 在沙
笼低下分糖果。这不是第一回,也不是最后一回。

紫君 说...

马华自主权?这是什么来的?没有听闻过呢!我还以为马华就是国阵,国阵就是巫统。难道不是吗?
哈哈!!

eddieliow 说...

这个党糊涂了60多年了,接下来的600年还是会一样(如果他们没有解散或消失)。

匿名 说...

""詹运豪表示“马华是巫统走狗(MCA is a running dog for Umno),做事情都要看巫统脸色。”""

whatever MCA do just do for it own good, do not link its action with Chinese Community (华社), MCA no longer qualified to reperesent Chinese Community anymore.

风满楼 说...

都是泪水惹的祸......

日落西山 说...

不用重選啦
乾脆由巫統來委任
反正都是一樣的
哈哈

阿辉 说...

这个党糊涂了60多年了:不很认同。当年合作追求独立,不觉得是糊涂,只是可能一代不如一代。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Joannechong.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Joannechong.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