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老总也对警方没信心

刚刚参与了内政部网页民众调查,
大多数民众认为马国不安全,
人民性命没受到保障,
以及政府没很好的采取行动保护人民。

首相夫人也指出,
首4个月的攫夺案增加了99%,
让人民对社会治安感到担心。

我们的警察部队没做事吗?
其实警察部队是最有效率的,
君不见当传出有示威活动时,
都会有逾百名警察到场戒备。
对付手无寸铁的良民就是他们的强项,
对付犯罪份子就有心无力。

马华总会长面对政商勾结和黑势力迫害,
陷入十面埋伏危急状况,
也不愿向警方报案,
可想而知我们的警察部队是多么的糟糕,
连部长也对他们失去信心。

4 条评论:

K'win 坤哥 说...

谁说我们的警察部队没做事,他们不知做了多少事,但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在帮国阵护航,简直是国阵的保镖。

警察部队保护人民?没把我们抓去,没向我们要钱,没命令我们闭嘴就很好了。

对付犯罪份子有心无力?我想那些犯罪份子应该不是民联的支持者吧!如果是的话,马来西亚老早就没罪案了。

薰衣草夫人 说...

该捉的不捉,不该捉的就捉,你说,人民哪会对咱的警察有信心?

紫君 说...

警方的诚信和独立已破,不能怪翁总啊!!哈哈!!人,果然是现实的,没用的就没必要多此一举!!不过,那些内乱的政党,似乎没有留意到这么一点!

匿名 说...

What evidence he has to make a police report? You trust those cooked up stories?

Is it true that the wong from Johore had withdrawn the complaint against Dr. Chua? Then the Disciplinary Board has no ground what so ever to ask Dr. Chua to attend hearing as there is no case any more, but the case against the Greatest Man in the world as the case against him when he was leading the MCA Youth was not closed offic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