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提议,附议,不容易

阿武叔要竞选总团秘书职是直得鼓励的,
这也是马青蒲种区团的骄傲,
因为出现一位敢言敢做的代表,
不像其他很多代表,
只敢言---菜单文化,
不敢做---出来挑战。

阿武叔在到处找人提议附议时遇到困难,
只要是总团代表,
就可成为候选人,提议人或附议人,
蒲种区团应该有十人以上,
难道没人愿意帮阿武叔?
还是提议人及附议人须来自不同的地方?

原本同意提名阿武叔的直辖区代表,
为何反悔了?
怕得罪另一位同样来自直辖区的候选人?
酱太没用,太没义气了。

8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真不晓得马青的敢怒敢言指的是什么?

匿名 说...

Hmm... 你在说政治的事情吗?
对不起哦,小恬不常常接触这类事情,所以一点头绪都没有. 不过我还是祝福你所谓的阿武叔找到提议附议人吧!=)

p/s: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一游~ ^^

BY 小恬

糊涂侠客 说...

如果我是中央代表一定义不容辞的提议或附议的。那份协商的菜单真的害人不浅。

Uncle Boo 说...

LEXUS,我明白那些不敢提名附议者所面对的压力。
没问题,有你支持,我还拿不到提名吗?
谢谢关心,小弟的支会就足够找到提名和附议的代表。
17日你有投票吗?

--写于北海道札晃

高玄慧 Mandy Kaw 说...

阿武叔,加油!

卓韋 说...

阿武叔,不好意思,我与侠客一样,没有投票权。

侠客,如果我是总团代表,我不但提议附议,还与阿武叔拼肩作战,竞选总团财政。

糊涂侠客 说...

对对对。并肩作战。这届没办法了。下届吧。加油!

高玄慧 Mandy Kaw 说...

再不珍惜人才,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