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紧急会议

昨晚区会召开了执委会议,讨论了市议员人选。出乎意外,正人选是区会主席,幸好争取到候补是区团团长。

都怪狠话说在头,为了争口气,有骨气,得不到两个职位,马青干脆都不要。没关系,不强求;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政治里,骨气不能当饭吃,错了一步棋。切记!切记!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换身份证

一早起来,跑去加央国民登记局更换身份证。达到时才八点,只见工作人员,没有顾客。填了表格,拿了号码,不到一分钟,就轮到我了。

提上表格及旧身份证,说明要换地址资料;地址资料也可分为卡表面和精明卡里面,你可以选择,真奇怪。扫描了拇指印及拍照,打印出十元的收据及付钱,过程不到十五分钟。快!明天可以取新的了。


Mengikut Peraturan 13, Peraturan-peraturan Pendaftaran Negara 1990(Pindaan 2007) setiap orang yang memiliki kad pengenalan dan bertukar tempat kediaman ke suatu tempat yang  seseorang itu akan tinggal selama tempoh 90 hari atau lebih hendaklah membuat gantian penukaran alamat pada kad pengenalan.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3+3” 市议员

玻州大臣好大的官威,根本就瞧不起马华,原本的六位市议员被减到三位。玻州马华在无可奈何之下,唯有接受,以便从中再争取另外三个位置。

为何那么不争气,要看大臣的脸色,那么容易妥协。当接受了当前的献意,以后还可能争回吗?慢慢等吧!

马华玻州主席有没真正跟大臣谈谈?如果谈不妥,为何没反映给首相?这个大臣是捉着鸡毛当令箭,处处为难华社。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开斋节餐会

开斋节接近尾声,不过还是有餐会可吃。中午时段就出席了一位同事在住家办的开斋节餐会。

今年的开斋节少了许多的欢乐及隆重,事因我国失去了两架飞机,人命伤亡几百人,举国哀悼。

接下来的国庆日,也没有大事庆祝,以对死难者及家属的尊重。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皇亲国戚

公司来了个皇亲国戚,老板的妻舅。前几个月工作还算积极,现在形态全露出来了。

上班迟到早退,一星期三天半工。把公司的资产当是私人产业,利用来做自己的功课,幸好被总经理拒绝了。提议把公司货品降价,自己私人买进再出货。

以上是总经理与我吃饭闲聊时所透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