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黄衣

黄衣印上“干净”字眼是属非法的!马来西亚,能!不只衣服,连鞋子,车子或巴士也可能是非法的,会被捉。

离开709还有一星期多,警方逼不急待开始逮捕行动,真好符合了大集会的目的。警方的所作所为,只会令民众反感,自然而然会怪罪在国阵政府身上。

为何不换个方式,与其打压,不如配合,让警方去维持次序,就当它是一场游行嘉年华会,让它顺利进行,起码国阵政府还能赢回一些掌声。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示威

7月9日不是什么良辰吉日,但肯定是个大日子。除了净选盟要大游行,要求改革选举制度;“土犬”(想不到用什么更适合称呼它)要反示威的示威,巫青团也插上一脚。

到底示威活动是合法的行为或是犯法的?如果是合法的,那为何警方要阻止及逮捕?如果是犯法的,那为何身为前律师公会主席要知法犯法?

有时很好奇,这些示威人士,为何那么有闲?相信有些是为了伸张正义,有些肯定是不知所谓。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明天也是我的生日;
一个是阳历,一个是农历。

感谢父母给我的一切!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您们!

感恩!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人才注定要外流

之前的奖学金分配闹得风风雨雨,部长坚持官员没犯错,好吧!算了!

现在部长却以拨款有限,考虑取消 SPM 海外奖学金。天啊!部长脑袋有问题吗?没钱就不给了。可否动一动脑筋,当然是想办法增加政府拨款呀!不是取消奖学金,毁灭学子们的前途。

一流的人才,就算政府不发奖学金,也有外国学府愿意吸纳他们,提供他们奖学金。部长的做法,是在帮国家倒米,加速专才外流。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